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视听交融,知行交汇——香港浸会大学MBA广州班2021级参访广州工程总承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量:

企业参访交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是香港浸会大学MBA移动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10月10日下午,香港浸会大学MBA广州班2021级师生一行前往广州工程总承包集团有限公司参访交流。

在广外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教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首先参观由总承包集团承建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重点项目--广州市文化馆新馆。

微信图片_20211012183501

师生合影

项目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一同前往总承包集团的总部大楼,听取总承包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香港浸会大学MBA2004级校友李瑞峰作题为《职场进阶修练》的精彩分享。结合个人职业经历和企业发展,聚焦人才素质提升,李瑞峰分别从“就读MBA的最大价值回报”、“做高素质专业化经理人”、“企业循环”、“共享时代”、“职业素养的至高境界”五方面给大家讲授了MBA的职业生涯管理。本次讲座深入总承包集团的点线面,全体师生既学习了先进企业的创新思路,也探索了行业更多的可能性与未来发展方向,为自身所处产业的发展带来深刻的思考。

b902a522c70a126c752724fd0e5fc74

李瑞峰讲座

李瑞峰的演讲是浸大MBA《跨国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深化和延伸。袁登华在总结环节感谢李总的精彩分享,并在李总实践案例的启发下,把企业经营的底层逻辑概括了“以道为魂、以利为本、以法为治、以度为宜”,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110121835016

袁登华总结移动课堂

为时半天的移动课堂,时间虽短,但让全体师生深有感触。走进广州文化馆新馆的建设项目现场,感受到了国有建筑企业在新时代“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使命与担当,领略到企业的“产品思维”和“匠心精神”。

全新的时代已来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同在,总承包集团坚持把优秀的企业文化与队伍建设和企业管理相融合,以人才为本,激发内生动力,构建面向市场竞争的优秀团队。不断创新变革的市场意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优质的供应链平台,快捷高效的运营流程,以及科技创新的赋能发展,正在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121835013

讲座合影

文字:杨小玲、杨咏诗

审核:袁登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