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荣耀凯旋浸享时光——2021香港浸会大学MBA亚沙赛祝捷晚会在穗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荣耀凯旋,浸享时光。9月25日晚,2021香港浸会大学MBA第十届亚沙赛祝捷晚会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课程主任黄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香港浸会大学MBA校友会主席赵永爽,以及50多位香港浸会大学MBA亚沙赛代表队员欢聚一堂,共贺凯旋、齐享荣誉。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香港浸会大会MBA代表队交接仪式是祝捷晚会的重头戏,沙十一战队接过旗帜、传承精神,誓言再奏凯歌。

香港浸会大学MBA代表队于2020年和2021年参加第九届和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以直面困难与超越极限的精神成功完成挑战,获得了团体最高荣誉“沙鸥奖”,以及多项个人奖项。为表彰代表队的拼搏精神和取得的成绩,祝捷晚会现场为每位队员颁发沙鸥奖杯,也为金牌赞助商颁发了荣誉证书,让荣誉之光在他们身上闪耀。

黄旭祝贺浸大沙九和沙十战队勇夺“沙鸥奖”,荣耀凯旋。他从心理学角度剖析亚沙赛对认识自我、丰富人生经验的重要意义,并号召浸大MBA好男儿、好姑娘继续奔赴沙十一战场,挑战自我,熔炼意志,再创辉煌。

袁登华对浸大MBA广州班部分同学踊跃参赛表示赞赏,同时表示,浸大MBA亚沙赛代表队是一支纪律严明、言行必果、实力超群的威武之师,在他们身上看到了精诚合作、勇于挑战、使命必达的精神,感受到了MBA所学管理理念在亚沙赛发挥的巨大作用,祝愿浸大MBA沙十一战队七万米沙尘再揽沙鸥奖。

金戈铁马,百战梦回。浸大沙十领队朱发平回忆了沙十战队在形势严峻、劲敌环伺的情况下迎难而上的动人时刻,正是有了三十五健儿的披坚执锐、爱心校友的全力支持,各方拧成一股绳,才成就了“沙赛传统强队”的名号。

薪火相传,再创辉煌。沙十暨沙十一队长交接仪式引爆祝捷晚会的全场高潮。黄旭为浸大MBA广州班徐伟颁发沙十一领队的聘书,徐伟从沙十领队朱发平手中接过旗帜,传承了勇于挑战的精神,也肩负着再创辉煌的使命。

“为荣耀,再出征!”徐伟代表沙十一战队发表的出征宣言掷地有声。他感恩浸大工商管理学院对亚沙赛的重视,感谢校友浸跑团和沙十团队为沙十一战队打下的坚实基础,鸣谢爱心校友的持续支持。沙十一战队将继续践行“笃信力行”校训,传承沙赛精神,锤炼一支威武之师,再夺沙鸥奖,让浸大持续闪耀在腾格里沙漠的星空。

在这庄严的场合、神圣的一刻,徐伟隆重地介绍了沙十一管理团队,黄旭一一颁发了聘任证书。

文字:詹奇岳

审核:袁登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