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邱伟年教授应邀出席广东省民办高校董事长峰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量:

1月9日,广东省民办高校董事长峰会在广东松园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组织,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常务副会长张耀荣、黄向群、秘书长耿景海,广东省近50所民办高校董事长、校长参加会议。广东省领导科学与组织发展研究会(LEO)会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重点研究基地: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主任,商学院教授,高教(公开)、电子竞技学院院长邱伟年应邀出席峰会并就《新时代领导力与组织发展》做主题发言。峰会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耀荣主持。

邱伟年分享《新时代领导力与组织发展》

邱伟年以《新时代领导力与组织发展》为题,针对新时代的中国经济运行新特点,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一体化协同,LEO领导力模型的执行效果和效率的创新驱动发展,整合优化领导力团队建设等几个模块作了阐述和剖析,以多案例、多维度、多视角的授课模式让嘉宾和听众们对新时代、新征程和新发展理念的领导力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大格局才有大事业,大胸怀才能大作为。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讲话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省民办高校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核心要求,充分利用民办教育政策和职业教育政策两方面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统筹谋划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依法规范办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民办高校特色品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启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征程,谱写广东省民办高等教育新篇章,为建设教育强省、教育强国做出广东民办高校的特殊贡献。

合影

会上,广州软件学院执行董事迟云平就《独立学院转设的政策导向和发展愿景思考》,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董事长卢彩凤就《职业本科大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初步探索》,广东省民办学校健康医疗服务中心教授朱建军就《服务全体师生共建健康校园》,衡达教育集团高级顾问、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张剑军教授就《继续教育在民办高校发展过程中的作用》分别作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