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风|商学院开启新学年早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量:


(本网讯10月8日上午730分,商学院2018级新生在南校区教学楼G座开始晨读,拉开了学院新学年的早读活动帷幕。商学院从2014级开始把早读制度化,在大一年级实行早读制度,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同时作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成才的有效方式,早读制度促进了学生专业文化的学习,全面夯实了学生专业基础。

 

一日之计在于晨。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尽管是国庆假期后的第一天,同学们依然是精神饱满,还没到730,同学们已经在自己的座位上开始晨读,让昨日的疲惫在清晨新鲜的空气中一扫而光,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活。

 

新学年学院有15个班级535名学生参加早读活动。作为商学院学风建设的特色活动,其制度由级委、学委负责执行,辅导员、朋辈导师、级委、班委全程参与监督管理工作。同时,早读制度有严格的考勤办法和规范的奖惩办法,从而有效保证早读活动的有序开展,更好培养激发了学生的晨读兴趣与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