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新 | 我们与你在商院相遇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徐格格 图:谭晓儿)八方迎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商学院朱文忠院长、学院党委李华书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来到商学院注册点并详细了解新生报到工作,学院院办、教务办和学工办老师共同参与2018年迎新工作。

 

 

院领导及老师大合照

 

清晨七点整,商院团学的“小黄人”便早早地前往新生报到地点教学楼G栋集合,开始准备迎新工作。注册点的布置、流程图的设计、迎新路标的指引,每一个环节都饱含着对新生到来的热烈欢迎。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通过新生辅导员、2018级朋辈导师等线上线下联合,新生在到校第一天便能感受到深深的归属感。在报到处和宿舍区,安排有团学“小黄人”及志愿者为新生和家长服务。

 

 

“小黄人”及志愿者进行准备工作

 

校道上,新生们带着激动的心情和满满的好奇心进入校园,他们的脸上写满了对未来大学四年生活的向往,除了渴望拓宽视野增长学识,期盼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更希望能够在与国际接轨的广外拥有更加开阔的锻炼平台。

 

 

新生报到现场

 

学院领导陪同刘海春副校长一行人走访慰问学生宿舍,与新生和家长近距离交谈,了解学生情况,给他们解答疑惑,对新生们的来到广外表示热切欢迎,也希望2018级新生们今后更加勤奋学习,成为栋梁之材。

 

 

校领导和院领导老师们探访新生现场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8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期待首批“00”后的萌新们在全新的舞台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光彩!

 

 

院领导及老师与部分工作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