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7月1日-5日,商学院在大学的部署下,如期开展了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历时一周。

开营合影

商学院通过组织学院开营仪式、学术讲座、团队文化建设、校园文化体验等活动,为优秀学子提供丰富的学术活动、文化体验机会。

7月2日下午,学院举行了开营仪式。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副院长曾楚宏、研办主任付秋芳、教学秘书胡志海出席了开营仪式。朱文忠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广外工商管理学科是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是广东省高水平建设计划重点学科,具有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国际化环境,可以为学子提供良好的学术训练机会,真诚欢迎各位优秀学子报考广外商学院。

朱文忠讲话

曾楚宏副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拥有一支充足、学术扎实的导师队伍。学院积极鼓励硕士研究生开展学术研究,制定了资助研究生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制度,还将对高水平学术成果等予以奖励。

曾楚宏讲话

研办主任付秋芳教授指出,学院始终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每位教师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相信各位学子在广外深造一定能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付秋芳讲话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分别由罗纪宁教授、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教授为学子们开展学术讲座、职业生涯规划及团队建设活动等。

罗纪宁教授的学术讲座引起了学子们的极大兴趣,同学们对互联网背景下营销战略有了新的认知,并积极参与罗纪宁教授的学术讨论。

罗纪宁教授讲座

袁登华教授以“从白领到金领的成长路径”为主题为学子们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并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学生们积极讨论并展示成果。

袁登华教授讲座

团队建设活动

学子们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充分体验了广外商学院的学术氛围,感受到老师们的热情。

undefined

学子们感受到商学院的热情



文字:胡志海

图片:胡志海

审核:付秋芳/曾楚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