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商学院刘石兰和李楠老师获省社科规划一般项目立项,我校获资助数再获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量:

日前,2021年度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我校获资助项目33项,其中一般项目18项、青年项目13项、后期资助项目1项、外语学科专项1项,获资助数连续两年居全省第一。获资助项目涵盖14个学科,高水平大学学科占总立项数73%。本年度还获资助1项岭南文化项目。

其中,商学院获资助一般项目2项。分别是刘石兰老师的《B2B市场供应商能力营销对发展新客户关系的影响:作用机理与调节机制》和李楠老师的《粤港澳大湾区劳动力供应对区域经济增长的影响机制和对策研究》。

近年来,商学院持续重视科研成果的发展,不断优化科研组织模式,鼓励创新,对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实施精细化管理服务,争取实现项目申报量质双提升。

表: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情况

image

图文:何雨韩

初审:黄永杰

终审:刘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