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宣传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创新班双学位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量:

商学院召开创新班双学位宣讲会

9月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以“To Be A Global Talent”为主题的创新班双学位介绍宣讲会。全英教学部主任黄磊教授,外教席梦娜教授担任主讲。商学院副院长丁浩,全英教学部主任助理张蔼恒,教务办吴倩茜出席宣讲会。商学院17-19级创新班学生及20级新生共100余名同学参加宣讲会。

会议界面

黄磊首先阐述和分析了时代的易变性、不确定性、复杂性以及模糊性特征,引出对于全球化的思考。他表示,疫情可能会使得全球化进程放缓,但从长远来看,全球化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因此,管理学教育需要培养学生的全球化思维、建立相应的知识体系和培养技能。

随后,席梦娜从全球化、技术进步、创造力、经济、工作和职业、能源、环境安全与生活平衡等八个方面,探究了管理人员在21世纪会面临的挑战。

会上,黄磊简要介绍了商学院创新班的总体情况,包括教学模式、教学目标、教学特色、师资以及海外合作院校等方面。席梦娜分析了EMI课程和创新课程的核心竞争力,并提出了针对非英语母语学生提升学习能力的建议。

最后,丁浩为大一新生讲解了学校和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工商管理国际创新班和商务管理创新班的历程、师资、概览等信息,并希望新生可以关注商学院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了解相关的课程信息,规划好自己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