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宣传 -> 正文

2020本科招生|广外商学院举办多场招生宣讲直播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量:

为帮助考生提前了解广外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志愿填报等注意事项,商学院克服疫情影响,采用直播形式进行多场线上招生宣讲活动。活动得到广外招办姜琳主任、广外天河校友会马缨会长、黄崇本理事长的大力支持,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做直播宣讲,副院长丁浩协助解答,学工办张哲、教务办卢文婕、学生夏已崴、方润邦协助安排。

朱文忠院长QQ群课堂直播截图(5月3日)

商学院招生宣讲会是广外招办和广外天河校友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广外招生宣讲会中的重要一场。在5月3日的宣讲会上,院长朱文忠以“选择商学院 成就国际高端商科人才”为题在QQ群课堂进行直播宣讲。5月15日,朱文忠院长以“走进广外商学院”为题在广外招办哔哩哔哩直播间进行宣讲,直播实时最高人气达2000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朱文忠院长哔哩哔哩直播截图(5月15日)

在直播中,朱文忠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成效、本科人才培养重要成果、培养路径与体系、培养特色和优势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考生和家长在直播间就专业设置、创新班、实验班、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留言提问,朱文忠院长、丁浩副院长对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确保疫情期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商学院高度重视,提早谋划。今后,学院将总结之前线上直播活动的经验,继续推动这一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从而让考生和家长直接与学院对话、互动,近距离感受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广外和广外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