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宣传 -> 正文

商学院十场招生活动宣传广外、五个优质生源基地深耕细作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量:

  6月下旬,商学院在大学的统一部署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魏传文书记为组长的本科招生宣传小组提前规划、稳步推进,积极推动以茂名为主的现场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共组织10场活动,派出师生66人次,在去年茂名3个优质生源基地的基础上又增加2个,覆盖广外主要目标生源高中。


大学开放日


  6月22日,大学开放日活动在北校区展开,商学院6位院领导,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和国际创新班的老师以及20余位学生志愿者以学院一贯的优良作风向考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大学和学院的特色,对大学和学院的招生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与信宜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与电白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商学院按照学校招办“精准宣传”的工作原则,设计出参加招生咨询会结合深入重点中学的工作模式,加强与重点中学的联系和沟通,积极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期间在去年茂名3个优质生源基地的基础上,又与信宜中学和电白一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5个优质生源基地覆盖了广外在茂名的主要目标生源高中。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咨询会


  6月23日,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系主任孟丁、辅导员谢杭锋和王朕一行前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加茂名招生咨询会;6月24日和25日,招生宣传团队前往信宜中学和茂名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期间与信宜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信宜中学宣讲会


茂名一中咨询会


  6月26日至28日,丁浩副院长、严红老师、陈震红老师、袁方老师、辅导员谢杭锋和王朕以及茂名籍研究生曹坤、朱倩、龚静等一行先后赴电白一中、化州一中、高州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期间与电白一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电白一中咨询会


化州一中咨询会


高州中学咨询会


6月27日上午朱文忠院长与胡志海老师代表商学院参加琶洲高考咨询会。通过张贴横幅海报、现场答疑、派发招生简章和宣传手册、微信扫码、信息推送等方式,宣传学院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优势,活动人气颇高,场面火爆,宣传效果良好。


琶洲咨询会


  今年商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在学院的统一规划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商学院招生宣传队伍的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对于大学招生工作的稳步推进,对于通过深耕细作让茂名的考生家长了解广外、报考广外、爱上广外具有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