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模拟交易会 | 探寻智能未来,把握商业脉搏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量:

526日,商学院“科技向新,洞见未来”第二十一届模拟交易会现场交易于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袁登华,团委书记张哲,辅导员刘富先、秦雨、罗毅颖、方瑞芬,办公室黄永杰、卢文婕,团委副书记雷书琪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家麒出席活动。

 

undefined

到场嘉宾

 

袁登华在致辞中指出,商学院立足“全球视野、中国商道”的办学定位,践行SMILE价值观,致力于培养国际化高端商科人才。模拟交易会是学院为同学们打造的一个锻炼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的平台。本届模拟交易会鼓励参赛选手以科技创新为底色,打造能够体现科技创新、惠及民生实事的产品,引入真实企业、模拟业务团队创新点,促进产品与促销相结合,强调企业社会责任和品牌建设、企业服务及发展理念。他表示,希望各参赛队伍利用好模拟交易会这个舞台,实现对专业知识的灵活运用和实践创新,展示出当代大学生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袁登华致辞

 

对于参展商而言,摊位是浓缩品牌精华、展现品牌实力的舞台。在模拟交易现场,各个摊位设计别出心裁,智能眼镜、新型多功能智慧医疗眼镜、智能盲杖、太阳能充电宝等充满科技感的产品陈列其中。大禹节水队采用电脑模型进行产品演示,让产品的构造与原理更加清晰明了;汪汪队借助产品相关的展牌,通过互动小游戏让客商身临其境体验产品应用场景;奔跑者队打造的“运动戒指”轻便却功能强大,通过细致地展示产品功能、还原运动实境,致力于为客商提供最真实的用户体验;指路大队秉持“成为你的眼睛”理念,推出智能盲杖,赋予产品深厚的人文关怀。琳琅满目的产品尽显科技创新之魅力,引起了客商们的极大兴趣,现场热闹非凡。

 

undefined

undefined

现场交易

 

参展商和客商团之间的谈判精彩纷呈,双方全程纯英语交流高度还原了广交会交易现场。展销人员结合“视听说”三种方式为大家做讲解和产品演示,全方面地展现了产品的功能与优势。客商通过展销人员的产品展示,对产品建立初步了解,并根据所拥有的资金和实际谈判情况选择最优产品。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提升了英语口语水平与商业谈判能力,还对商业运作过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undefined

undefined

现场交易

 

模拟交易会为商科学子提供一个专业知识融入实践的平台。在模拟交易会里,同学们真诚交流、互相学习,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此次活动不仅引领同学们探寻智能未来、把握商业脉搏,还以新能量、新姿态诠释了商业生生不息的魅力与科技继往开来的神奇。

 

undefined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