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广外商学院成功举行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华南赛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量:

2023528日下午,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华南赛区)启动仪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第九教学楼103室隆重开幕,华南赛区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和MBAtalks主办,赛区覆盖华南地区商学院/管理学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袁登华,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涌,商学院副院长丁浩,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李春瑜、学生事务主管张涓,第十四届MBA学生联合会主席罗龙飞,第四届国演赛(华南赛区)推广大使徐健君、宣传大使陈小玲,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学生联合会历届主席及代表:王进宏、扶艳芬、杨玉金、徐健君、姜福全、李夕坤、罗小红、崔焱燚、朱文婷、陈华辉、徐丽恒、田生苗、唐春贵、罗龙飞,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执行主席钱多多,梅州市五华县安流镇中心小学校长张国春、副校长古志辉,深圳大学MBA校友会新闻中心主任兼副秘书长、第四届国演赛(华南赛区)宣传大使巫雪花,中国MBA峰会华南理事长范家琪,副理事长徐健君、刘捷、庄国华、赵韵仪、李颖锋等,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22C班刘腾源主持。

 

致辞环节

袁登华代表主办方致辞

袁登华首先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向出席国演赛华南赛区启动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国演赛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积极向上的能量,秉承与智者同行的核心理念,分主题讲述学子的精彩故事。袁登华进一步强调国演赛象征着不断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代表着追求卓越、成就人生的信念,希望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尽情展现自己的故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并预祝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国演赛华南赛区赛事圆满举行。

 

蒋涌致辞

蒋涌在致辞中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鲜明的国际化特色,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和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肩负了高层次人才培养和人才创新创造的重要使命。本次大赛主题积极响应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有利于拓展研究生的社会视野,加强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培养。最后,蒋涌祝愿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够站在巨人的肩膀为自己充电,在白云山下度过美好难忘的时光。

 

钱多多介绍赛事

钱多多对华南地区各院校领导和嘉宾的出席表示感谢,阐述了国演赛“绽放魅力,连接彼此”的核心赛事理念,并介绍了国家媒体央广网对国演赛的特别专题报道。钱多多详细介绍了国演赛的影响力、强助力和凝聚力三大特征,欢迎并邀请华南赛区各大院校的优秀(E)MBA学子参加第四届国演赛华南赛区比赛,并预祝各位选手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决赛舞台上取得优异成绩,最终共同相聚在全国总决赛。

 

启动环节

袁登华、蒋涌、丁浩、钱多多、张国春、徐健君上台点亮手印,在场嘉宾一起进行启动仪式倒计时,共同见证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华南赛区)的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

 

袁登华、蒋涌分别为第四届国演赛华南赛区推广大使徐健君、宣传大使陈小玲和巫雪花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分享环节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 22D班吴俊海同学进行了《破题——让Pre者相信光,一起向光而行》主题分享。他从家庭、工作、学习三个方面,娓娓道来他的成长故事:从学生会主席的竞选到作为商学院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从在清华大学校园招聘宣讲会上,到全球的国际舞台上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发展招贤纳士,他在一次又一次的演讲和挑战中完成蜕变和超越。

 

吴俊海主题分享

 

合影留念

落幕之际,现场嘉宾及代表合影留念,相约722日华南赛区总决赛,同时共同期待在国庆期间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一起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同行!

 

合影留念

 

 

 

图文:汪

编辑:张

初审:李春瑜

复审:丁 沈长霞

终审:肖喜明 袁登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