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量:

20236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八角楼和教学楼F215隆重举行,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主持。

 

大会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由沈长霞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她表示,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均已有序完成。

沈长霞主持会议

随后,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喜明代表学院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2019年至今,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学院基层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内部管理机制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商学院上砥砺奋进、意进取。面临着新挑战新问题,学院党委通过广泛调研,制定党领商行2023年行动方案,系统推行五项行动计划,落实一切行动到支部、一切指标到个人,加快推进党建与学院各项工作的相融相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肖喜明作党委工作报告

在审议并通过了《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后,大会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投票,从6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丁浩、肖喜明、沈长霞、袁登华、曾楚宏(依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为商学院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

正式党员投票

最后,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袁登华致闭幕词,他号召全院师生党员继续团结拼搏、奋发进取,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袁登华致闭幕词

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肖喜明同志任党委书记、沈长霞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袁登华同志任组织委员、曾楚宏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丁浩同志任青年委员兼保卫委员。

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图片:冯碧琦、蔡燕漫

文字:赵腾宇、罗蓉琪

初审:秦

复审:向媛薇、沈长霞

终审: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