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商学院与亚朵集团开展人才培养合作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量: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商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育人质量,531日,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喜明、副书记沈长霞辅导员刘富先、秦雨、张哲与亚朵集团广深战区相关负责人在大学城校区院系楼360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共商人才培养计划,为毕业生就业开拓更多岗位。

会上,亚朵集团深圳西丽创新谷酒店现长朱晶详细介绍了亚朵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企业结构以及集团自然、静谧、温暖、朴实的企业文化。深圳城市负责人林桦分享了亚朵集团的发展经验和社会服务的相关举措,并表示亚朵集团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表达了对优秀人才的热烈欢迎。广深战区HRBP刘慧娴就亚朵集团的人才培养机制、人才招聘标准以及企业员工待遇进行介绍,指出校招管培生职位上升空间大,晋升方面具有很大优势。

亚朵集团广深战区相关负责人作介绍

随后肖喜明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优势以及毕业生情况,突出强调了院学子优秀的学科素养和实践水平。院企双方就招聘要求、薪酬待遇、考核制度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明确了加深合作的意愿。

肖喜明作学院介绍

座谈交流

最后,沈长霞对亚朵集团为学生就业提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提出将广泛宣传动员学生,也希望亚朵集团能为广外商学院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面试机会,与商学院进行更深、更长远的合作。

合影

本次座谈交流会通过学院与企业之间友好的互动交流,为商院学子未来就业拓宽了渠道,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