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省级表彰!我院欧炜棋同学获评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量:

近日,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决定》,我院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欧炜棋获评“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荣誉称号!

我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在全院形成了学习榜样、追求上进、争做表率的良好氛围,激励着广大青年学子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青春力量。

 

附:个人简介

欧炜棋,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商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曾任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校级第15期青马工程、院级第5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

欧炜棋扎根团学工作三年,与组织共同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曾带领商院学生骨干前往经济教育发展薄弱的乡镇地区进行调研和义教,志愿服务事迹被“南方网”“中国共青团杂志”等媒体报道,团队获全国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七彩四点半”国家级示范团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队伍等荣誉。

在校期间,曾获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全国三等奖、十三届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铜奖、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学生骨干、三好学生标兵、综合一等奖学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等校级以上荣誉22项。

获奖感言:

凡心所向,素履过往,笃行致远,不负芳华。很荣幸能够获评“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它激励我们青年人,要勇担历史使命,勇立时代潮头,在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中彰显青春担当。我也非常感谢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平台,一个助力学生成长、让学生尽情施展自我的舞台。在这里,我以学院和组织为阵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在工作中让思想立起来、组织强起来、团学服务暖起来;在这里,我得到了思想与能力的提升,认识了与我并肩的伙伴,收获了成就感和获得感。“四载光阴弹指过,未应磨染是初心”,未来,我将不忘来时路,继续笃行致远,用努力、智慧、坚韧和拼搏,诠释一名广外商科学子不忘初心、不负芳华的誓言,书写绚丽的青春故事。

 

 

文字:雷书琪

初审:张哲

复审:沈长霞

终审: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