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广外商学院第十届“优数传媒”杯校友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量:

 

为做好校友工作,搭建交流平台,共建合作机制,52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第十届优数传媒杯校友羽毛球大赛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火热举行。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部部长兼党委书记罗海洋、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喜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学校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冯思军、商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林明、广东优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惠暖出席了比赛。商学院70余名校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校友服务中心承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越秀校友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羽毛球协会协办,广东优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大力赞助。

 羽毛球大赛在掌声中拉开序幕,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喜明在致辞中对参加羽毛球大赛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为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近况,同时呼吁学院与各位校友一起努力携手向前,共谋事业新发展,并祝愿本次比赛顺利进行。赞助商代表广东优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惠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在此次比赛中,校友们赛出水平,赛出精神,并对全体校友的积极参与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喜明致辞

广东优数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惠暖致辞

本次比赛项目设有男双1、男双2、混双1、混双2、女双共五项,每场团体赛采用三局两胜的循环赛赛制。参与比赛的队伍共有六支,分别为优数传媒队、越秀队、海珠队、商院队、啊对对队、广外MBA队。各位校友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时而奋力追球,时而跃起扣杀,凭借着高超的球技和敏捷的步伐让比赛精彩无比,不仅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更赛出友谊,赛出团结!

 

商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林明致辞

 

颁奖仪式前,商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林明则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校友之间的情谊,强化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并对商学院及商学院校友会未来的发展表示衷心的祝福。

校友们在520这一天相约赛场,抛开工作的烦恼,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竞技状态尽情享受赛事,勇创佳绩。时光流逝,岁月如歌。今日欢聚一堂,在碌碌奔忙之中找点闲暇,回顾那些校园的青春岁月,多么美好、多么亲切!我们的校友赛事活动不是夏日限定,而是来日方长!


 

文字:姚芷柔、张云青

图片:全妍锱、姚芷柔

初审 | 刘富先

复审 | 沈长霞

终审 | 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