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认证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沈伟教授来我院指导EPAS再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量:

2021年12月21日,迪肯大学副校长、云山讲座教授沈伟莅临我院指导EPAS再认证工作,广外商学院副院长丁浩、国际认证主管刘天娇参加座谈。

丁浩首先代表学院对沈伟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我院自2019年获EPAS认证以来取得的进展。依托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EPAS国际认证,我院于2020年新开设工商管理(商务管理创新班),并修订更新了课程大纲和培养方案。在疫情背景下,我院致力于探索校企合作、国际合作交流新路径。EPAS再认证已确定为学院明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沈伟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并针对EPAS再认证提出宝贵建议。一,给予上次认证评审专家意见充分的重视,在再认证前做出具体改进。二,提升学院国际化水平,成立国际咨询委员会,与境外高校合作举办虚拟交换生项目、在学院官网推出外教招聘的启事、并对国际合作伙伴进行适度筛选。三,将学习质量保证体系在全院教师范围内推广,帮助教师理解其重要性和意义。沈伟提出,我院的SMILE价值观与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十分匹配,鼓励我院加入PRME倡议,以更好地推动责任管理教育,实现可持续发展。

图文:刘天娇

初审:刘天娇

复审:丁

终审:魏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