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校友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院校友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回家 | 06级物流管理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量:

2020年11月14日,我校06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返校参与毕业十周年聚会,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次珍贵而温暖的活动吧~

 

dbfa068bed1cf02bb2d8ac5b261512c6

01前期工作

筹备组早早地来到了课室,为各位校友布置活动场地,只愿带给校友们最温馨美好的体验

叮!万事俱备,只候校友啦~熟悉的校园,熟悉的教室,正等候着一群熟悉的面孔到来。

初秋下午的教室里,迎来了0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校友们,完成签到后,大家很快又熟络了起来,讲着各自的人生经历以及道不完的同窗回忆。

02班会

一别十年又相逢,校友们见到昔日同学熟悉的面孔,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十年前畅谈理想、一起奋斗的那段时光。现在用照片记录这幸福的团聚时刻,等到下一个十年的相逢之日,再重温此刻美好时光。

带着相聚的喜悦与热情,校友们促膝长谈,回忆着以往的大学生活以及以及畅叙着现在各自的生活,同时感慨着学校巨大的变化

班会中,校友观看了以前的的老照片与视频,回顾了在校时的青葱岁月,重温难忘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

 

IMG_276

“我从没有离开家,只是把家带去了远方。”这也许就是物流四班志在四海的少年们的心里话。难得的久别重逢,校友们尽兴地享受着相聚一堂的每一刻,时光虽然带走了青春,青春里的人们依旧闪耀

03校友祝福

情系母校,在广外迎来55周年华诞之际,06级物流专业校友们对母校寄予衷心的祝福。五十五年的风雨兼程,培育出万千栋梁,祝愿广外: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感谢各位校友

在百忙之中参加返校聚会

期待各位校友

重逢在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