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校友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院校友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回家 | 06级会计3班校友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量:

 

11月2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06级会计3班近30位校友在广外55周年校庆之际重返母校,重温当年求学岁月

统一身着黄色班服的校友们在纪念牌前签名并合影留念,个个精神抖擞、满脸笑容,与同窗深情拥抱、热切攀谈,仿佛又回到了那段充满青春活力的美好时光。

主题班会

坐在阔别十年的教室里,校友们回忆着曾经的点点滴滴,述说现在的工作生活。虽然每个人的人生经历大不相同,但话语间都透露出对母校和老师们深深的思念之情。

校友也将自己不同时期工作和生活经历的照片剪辑成短片播放,一边观看一边分享难忘的趣事。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美好。

感谢师恩

与会期间,校友们向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老师献上鲜花,并表达了对系里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随后沈书记对校友的心意表示感谢,同时也感慨十年青春岁月过去的得如此之快,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浓浓母校意,依依校友心”,学校的大门永远向校友们打开,欢迎校友们返校共叙同学情谊,共享欢乐时光,共谱母校美好华章。

班级合照

校友们在校园里拍下这张有纪念意义的班级合照,以期十年之后再来回忆美好旧时光。

纵十年光阴如白驹过隙,彼此的青春记忆却不会散去,驻足于此,留住此刻。这张班级大合照注定将被收藏进会计3班校友们的相册里,也将被留在记忆深处。

齐逛校园

主题班会后,校友们一起畅游广外校园,幕幕皆成回忆。

教学楼也曾有彼此讨论课题、研讨学习的身影;操场上同学们也曾于此挥汗如雨;食堂内也曾留下大家的欢声笑语。是那样亲切而又可爱的广外校园。校园内哪处变化了,哪处仍与记忆里的广外重叠呢?每位校友心中都有无限感慨。

在母校55周年来临之际,情系母校,校友们对广外寄予由衷的祝福。

相别已十载,相聚仍少年。同窗的笑声记忆犹新,老师的教导至今难忘,美好的回忆心中永存。

校友们深情告别,相约再聚。共祝各位恩师们健康长寿、平安幸福;共祝广外蓬勃向上、永葆辉煌!

时光荏苒

情谊不变

让我们相约

下一个十年

2020年12月12日,广外五十五周年校庆期间,我校96级会计专业校友二十年返校聚会活动隆重开展。时光飞逝,青春不再,但美好回忆不曾褪色,深厚情谊永存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