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秋之声|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古炜诗 图:陈宏智 张晓梅 赵婷)秋风送爽,桂香沁鼻;秋声入耳,荡气回肠。在这个凉爽清明的秋夜里,商学院2019年“Echo”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于10月20日在B8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担任本次秋之声比赛决赛的评委为学生处丁恒晏,艺术学院王瑞与2018年艺术学院秋之声专业组冠军欧阳静纯。同时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新闻与传播学院辅导员刘坤辉,商学院辅导员杨欣、向媛薇、秦雨以及商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朕。

晚会主持人

世界是个回音谷,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你大声喊唱,山谷雷鸣,音传千里,一叠一叠,一浪一浪,彼岸世界都收到了。在这个秋天,我们为梦发声,将心中微小回声伴着跳动的音符、嘹亮的歌声、激情的喝彩,迸发出商院学子的铿锵力量;在这个十月,我们不忘初心,用一腔热血将爱国赤诚,理想信念传唱,唱出新时代吾辈青年的独有风采。

歌队表演

权雪梅选手

当《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旋律响起,在院艺术团歌队的深情演唱中,在观众的欢呼与喝彩声中,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此轮比赛共十位选手,以权雪梅的《我的梦》伊始,并以陈衢《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作结。一首又一首歌曲,或直击人心,或质朴率真,或侃侃叙事款款抒情,皆饱含着选手们真挚的感情。

项钰晶选手

邓洁盈选手

在等待第一轮结果期间,商学院舞队表演的一段劲舞驱走了紧张的氛围,同时观众们积极参与“察频知歌+对坐入局”和“幸运大抽奖”游戏,使高潮迭起。

陈蔓淇选手

舞队表演

紧接着,第二轮挑战赛开始,该轮由上一轮比赛中排名为四到六名(熊嘉豪、徐恩琪、陈衢)的选手向排名为一到三名的选手(冼诗韵、潘曾怡&陈晓纯组合、祖力皮卡尔·阿布来提)发起挑战。挑战赛中,面对挑战者信心满满,激情四射的表演,被挑战者祖力皮卡尔·阿布来提、冼诗韵、潘曾怡&陈晓纯组合以更胜一筹的台风与歌声成功守住擂台,晋级冠军角逐赛。

熊嘉豪选手

徐恩琪选手

陈衢选手

身着黑色衬衫的祖力皮卡尔·阿布来提为我们带来了一首《你的背包》,他一上场便赢得强大后援团的重重欢呼,他那令人沉醉的歌声使陈奕迅的歌中的那个女孩,那个书包,那个场景在我们脑中不停回旋,唤起回忆。最终,他成功俘获评委及观众们的芳心,以94分获得本次秋之声比赛冠军。这是他第四年也是最后一年参加秋之声比赛,他四年来的心心念念,在今晚给了他一个满意的,骄傲自豪的回响。

祖力皮卡尔·阿布来提选手

全场比赛唯一的组合潘曾怡&陈晓纯以一首《问》征服了听众们耳朵,她们默契的配合,深情的演唱问出无数人心声,为自己赢来本次比赛的亚军。选手冼诗韵的《可乐》让我们听见了一个令人心碎的爱情故事,她空灵的歌声和沉稳的台风使故事更动人,斩获了本次比赛季军。同时,陈衢选手以帅气的外表,迷人的声线,一举拿下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潘曾怡&陈晓纯组合

冼诗韵选手

其他选手的表演亦相当优秀。项钰晶的《有心人》,空灵清亮的嗓音,像夏天里的气泡水,冬日里的小太阳;权雪梅一首《我的梦》,勾起记忆深处倔强的追梦人;陈蔓淇将陈奕迅的《圣诞结》唱出了孤独的新高度;邓洁盈一首小小的《妙龄童》,装着一个长长的故事;徐恩琪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和熊嘉豪的《Thank u,next》以流畅的英语获得观众们一阵又一阵尖叫。

部分选手颁奖

最后,校模特队的一场《光与影》秀展,激起了比赛最后的高潮。风采各异的服饰,自信优雅的步伐唤起观众们连连的尖叫声,他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影,定格住此刻的美好。

校模特队表演

校模特队表演

梦想与音乐的激情碰撞,迸发出商院人最嘹亮的青春回响;爱国与报国的信念交汇,辉映成广外人最坚定的光辉模样。心心念念,必有回响;爱国热枕,代代相传。

选手及嘉宾合影留念

伴随着美妙的歌声与欢声笑语,商学院2019年“Echo”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落下帷幕,但我们心生向往的诗和远方却弦歌不缀。

嘉宾及工作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