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今朝青云一去,明日广外汇聚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卯枭 图:叶天杰)时至人间举子忙,为了让高考考生及家长更加了解广外特色,深入体验广外氛围,同时获得报考相关信息。2019年6月2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北校区隆重展开,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和国际创新班的相关专业老师均到场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们答疑解惑。在夏日的灿烂阳光下,商学院志愿者和老师们在开放日活动中积极参与、努力奉献,让每一个到校了解的考生和家长都能体会到来自商学院的热情。

 

 

 

商学院教师为家长学生答疑解惑

 

6月22日清早,商学院的师生们就赶到北校区积极为开放日活动做准备,老师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大家配合默契地布置场地、准备物资、整理宣传材料。全体商学院到场师生满怀热情地准备迎接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

灿烂的太阳一如商学院咨询摊位的气氛,老师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讲解商学院本年度的招生计划、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水平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多方面情况。与此同时,商院的志愿者们在校园各处派发宣传资料、解答疑惑,并引领考生及家长到商院的摊位进行更深一步的咨询。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副校长刘海春、焦方太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走到我院摊位前慰问,与我院师生亲切交谈、握手,肯定了我院师生的共同付出。

夏日炎炎,现场的老师们仍旧坚守岗位,面带微笑地迎接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只要摊位前有人咨询,他们就一定会尽心尽力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在这样的高温中,我们不仅能体会到老师们的热情,更能感受到商院教师的使命与担当。

 

商院团学志愿者为家长学生提供咨询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中,到场的商学院师生们以学院一贯的优良作风向考生和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特色,对我院的招生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与此同时,我们由衷的希望,2019届考生能够选择加入广外,加入商学院。我们,欢迎你的到来。

 

商学院师生代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