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零的突破: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量: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公布,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实现了商学院在省级样板支部上“零”的突破。

左:省级样板党支部牌匾,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雄辉为支部授牌

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高质量国际化新商科人才”为使命,以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高质量工商管理专业和华南地区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区为愿景,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专业知识、心智技能、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五星”能力体系的高质量国际化商科人才,打造“三型”筑基、“双创”争先的组织机构与队伍,践行“头雁”引领、“众雁”支撑的工作体制与机制,坚持思想政治的核心作用,发挥党建对专业学科发展引领作用以及对师生凝聚的主导作用。近年来,支部先后获评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三型”党支部等多项荣誉,入选大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支部党员获评“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广东省教学名师、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入选教育部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

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

本次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标志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商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领商行”行动方案,围绕大学中心工作,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商学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文字:赵 地

图片:向媛薇

初审:王朕

复审:向媛薇

终审: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