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一切行动到支部 | 各教工党支部研究推进“党领商行”方案实施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量:

根据大学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商学院党委认真部署,制定“党领商行”2023年行动方案,精心组织实施。3月9日至16日,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人力资源教工党支部、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召开支部大会,研究推进“党领商行”行动方案,进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喜明、书记助理郑慧琪列席各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肖喜明了解教工党员的基本工作情况,说明2023年党领商行行动方案的出台背景、实施目标和具体措施,介绍了学院取得的进展,指出学院当前在招生、就业、学科和专业建设上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全员参与、团结奋斗、共克时艰、突破瓶颈,推动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各教工党支部纷纷表示要积极融入学院发展的各项业务,找准问题症结、发挥专业优势,发动全体支部党员,投身学院建设,共同把商学院做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各教工党支部认真贯彻“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要求,党员从个人工作、思想意识、理论学习等方面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深入剖析自我,深刻查摆问题,明确今后改进的方向及措施,努力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院招生、就业、学科和专业建设等各项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党领商行”各项行动计划,推动商学院高质量发展。

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人力资源管理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电子商务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文: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

初审:向媛薇

复审:沈长霞

终审: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