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朱文忠教授荣获“第十届广东省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9-12 浏览量:

  9月8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获奖者的决定》(粤教高〔2021〕2号),为表彰长期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在教学领域做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充分发挥其榜样示范作用,经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评议和公示,来自全省高校的59名教师当选为2021年度省级教学名师,我校共有2位老师入选,我院朱文忠教授名列榜单,实现了学院发展历史上省级教学名师零的突破。在9月9日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校长石佑启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颁发荣誉证书。

石佑启为朱文忠颁发教学名师荣誉证书

  

  朱文忠教授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一线,具有“商务+外语”的复合型教师特色,为学生全英或汉语讲授《商业伦理和企业社会责任》《当代商业概论》《国际结算》等多门商科课程,共建成国家和省级各类精品或一流课程8门,其中《当代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获评教育部国家级和广东省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当代商业概论》获评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和广东省级精品课程,《商业伦理》获评广东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等,已完成或者在研各类科研项目多项,其中国家社科项目1项、教育部项目3项, 省社科项目1项,省教改项目多项,其中重点教改项目1项。朱文忠教授严谨治学,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深受学生爱戴。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引导学院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不断改进教学内容和方法,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提升教学水平,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图片:周喆 黄漾漾 刘佳镛

文字:屈伶明

编辑:陈可欣

校对:黎柔江

初审:卢文婕

终审:丁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