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大楼管理规定(试行)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量:

       第一条  为规范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大楼(第九教学楼,以下简称MBA大楼)的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依据学校有关规范性文件,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商学院的教职员工、在册研究生和本科生、进修生,使用、借用MBA大楼教室、会议室及其他设备设施的学院以外的单位和个人,应当遵守本规定。  

      第三条  MBA大楼管理权在学院办公室,MBA中心协助管理。学院办公室负责全面管理、统一调度、安排使用MBA大楼及其设备设施,MBA中心根据学院的授权配合管理。  

       第四条  MBA大楼及其设备设施主要用于MBA中心和学院内部,也可以外借大学其他单位。学院办公室以先内后外、高效节能的原则进行规范管理。  

   第五条  MBA中心按照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科研计划及其他工作需要,在每学期结束前2周拟定新学期使用计划,由MBA中心主任、分管MBA的院领导审批后,报学院办公室备案。  

   学院各系(室)和教师需要使用大楼教室、会议室及其他设备设施的,应当先到学院办公室办理使用手续。  

   学院以外的单位和个人借用教室、会议室及其他设备设施的,须填写《MBA大楼设施借用申请表》(见附件),到商学院办公室办理借用手续。  

      使用时间在1天以内的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批准,1天以上、3天以内的由主管学院办公室的副院长批准,3天以上的由院长或书记批准。  

   第六条 设MBA大楼资产管理员,由MBA中心工作人员兼任。经学院同意借用,资产管理员方可安排外借课室。资产管理员应该每周检查MBA大楼设备设施,发现问题及时联系物业管理公司处理;需要维修、更新、添置项目,资产管理员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办公室审批后报学校有关部门。  

   第七条 资产管理员负责敦促物业管理公司做好大楼的楼道、楼梯、盥洗室、厕所及室外的环境卫生,擦拭和管理公共场所的门窗玻璃等。清洁人员每天必须在上课、会议之前完成打扫卫生工作,确保楼内无痰迹、垃圾、积水,保证灯明、墙洁。物业公司必须严格管理,安排巡查,确保大楼设备设施安全。  

      第八条  学院办公室每两个月安排一次检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每学期至少一次听取学院办公室关于MBA大楼使用情况的汇报,研究MBA大楼使用管理问题。  

  第九条 凡是使用MBA大楼场地的师生、人员皆要遵守大学相关规定,本着“谁申请、谁负责”的原则,文明使用课室。若教室或教学楼设施在借用期间损坏,则谁损坏谁负责;且一年之内不再批准给该借用单位使用。    

  第十条 本规定由商学院党政联席会负责解释。  

  第十一条 本规定自2017101日起实施。  

 

                         

商学院办公室印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