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省级部门莅临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量:

44日下午,省级部门有关负责人到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广东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办公室副主任孙晓晖、民革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跃、广东省科学院绩效评估办副主任高屹、广东省代建局副部长叶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四级调研员王鑫全等组成调研组,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喜明参加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

肖喜明代表学院欢迎调研组一行的到来,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为推进党建与业务的相融合,制订了“党领商行”2023年行动方案,致力通过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调研组一行对学院的党建表示肯定,各方围绕着招生宣传、就业实习和委托课题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充分交流了党建经验,提出可通过讲座沙龙、志愿服务、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加快党建与业务的相融相促。

合影

本次党建调研加深了各方了解、强化了合作基础、丰富了党建内涵、拓展了活动方式,稳步、有序、纵深地推进“党领商行”行动方案的实施。




图文:卢文婕

审核: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