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学院一行赴茂名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对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的要求,确保各项招生宣传任务有力推进,3月13日—15日,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喜明带领副院长曾楚宏、副书记沈长霞、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陈国海、工商管理系教师周宇、辅导员黄冠富一行赴茂名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同行的还有学校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冯思军。本次招生宣传主要深入到高州中学、化州一中、茂名一中和电白一中等四所中学,分别举行了座谈会和专题讲座。

高州中学座谈会

化州一中座谈会

茂名一中座谈会

电白一中座谈会

会上,各中学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并表示作为广外优质生源基地,期望能在各方面与广外加强交流合作,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为广外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肖喜明介绍了广外历史、学科优势、国际化特色以及办学成效,并与各中学的校领导、高三年级级长及班主任就协同育人机制、学生生涯规划、特色前置课程建设、师资交流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学院与各中学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打下基础。

学生专题讲座

座谈会后,曾楚宏和陈国海分别对茂名一中和电白一中高三学生开展专题讲座。曾楚宏通过“从游戏中学习工商管理”特色讲座,对专业学习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引发学生对大学专业的感触和思考。陈国海侧重从黄金四步法介绍了高考志愿填报的要求和技巧。讲座现场阵阵掌声,学生踊跃参与,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将持续关注广外。

肖喜明代表学院赠送纪念品

合影

初审:周 宇

复审:沈长霞

终审: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