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学院一行走访茂名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量: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3月14日,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喜明带领副院长曾楚宏、副书记沈长霞、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陈国海、工商管理系教师周宇、辅导员黄冠富一行走访茂名校友会。同行的还有学校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冯思军。茂名校友会会长王栋德,秘书长范裕聪和部分理事代表,以及广外茂名实验学校校长朱传久、副校长吕剑锋等对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茂名校友座谈会

座谈中,王栋德介绍了茂名校友会的组织构成、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愿景。肖喜明对校友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赞扬了校友们为母校招生宣传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广阔有效的平台,并希望通过进一步搭建校友互动交流平台,在促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与实习等方面,共同取得更佳成绩。

商学院一行还与校友会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校友们围绕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协助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段广外路,一生广外情,毕业离校的校友们时刻关注和牵挂着母校的发展,并竭尽全力助力母校事业的腾飞,激励着所有广外人为学校更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合影


初审:周 宇

复审:沈长霞

终审: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