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认证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经贸学院来我院交流EPAS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黄荣斌、教学部主任段飞老师、安艳珍老师来我院开展EPAS国际认证调研。我院副院长丁浩、国际认证主管刘天娇、教学秘书卢文婕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丁浩主持。

交流会现场

丁浩首先向广东工业大学经贸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然后重点介绍了四大商科认证体系、我院商科认证历程及使命驱动的“闭环”构建。他强调,打造闭环思维,以长期规划引领短期目标实现,以外部辅导扶助自我提升,方能实现商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刘天娇从EFMD会员申请、EPAS认证申请及EPAS考察重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黄荣斌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经贸学院的学位项目、专业设置、师资学生等情况。他表示,作为工科专业类院校,广工和广外的经管类学院有着相似之处,希望学习借鉴广外商学院的认证经验,通过特色的凝练不断促进学院发展,尤其是在EPAS认证的推动下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双方就学院特色定位、认证战略部署、认证团队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合影留念

图文:刘天娇、卢文婕

初审:刘天娇

复审:丁浩

终审:魏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