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校友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院校友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回家 | 96级会计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20-12-19 浏览量:

二十年的时间,足够一棵树从枝丫幼苗成长为参天栋梁;二十年的时间,足够一个人从懵懂少年成长为社会砥柱。96级会计专业校友表示,经历过岁月洗礼的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更为珍贵。

96快奔,爱你20”是这次聚会的主题,既表现出校友对以往青春时光的深切怀念,也包含着校友对个人与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重回母校教室,身边坐着昔日同窗,二十年的光阴似乎在此刻被静止,每个人依旧是当初的青春少年。到了午饭时间,校友们进行简餐,同时分享人生种种际遇,探讨母校的巨大变化,并重新唤醒尘封的美好回忆

二十年后的久别重逢,校友们回校赴约,尽兴而归,也期待二十年后重聚首,回忆此刻温情时光。

一入广外门,一生广外人。在广外55周年来临之际,96级会计专业校友对母校表示衷心的祝福!

岁月流逝弹指间,深厚情谊永不变。祝愿校友们带着这份回忆与感动,走向光明的未来!期待更多的校友重返校园,重温美好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