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校友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院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党领商行 | 走进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量:

2月2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喜明、副书记沈长霞、院党委书记助理郑慧琪、工商管理系周宇老师等一行到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与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肖锋、副处长刘庆丹,徐瑶老师和冯思军老师,就如何做好商学院的校友工作、招生、就业等进行深入的交流。

肖喜明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参会人员,对本次走访的目的进行说明。肖喜明指出,走访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是2023年商学院“党领商行”行动计划中的首站,主要是咨询了解商学院校友理事会换届的程序和做法,寻求校友总会在学院招生、就业中的支持与帮助。沈长霞对商学院的校友工作计划和进展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会场交流

肖锋代表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对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的工作理念、思路和具体举措。肖锋肯定了商学院的校友工作,并就如何做好校友理事会换届、更好地发挥校友在学院招生、就业中的作用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合影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肖喜明代表学院党委,邀请肖锋等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深度参与学院的招生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