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校友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院校友 -> 校友会 -> 正文

校领导与珠三角地区校友代表春茗茶话会共商学校发展

发布日期:2019-02-18 浏览量:



2月16日,珠三角地区各校友会50余名校友代表回校参加校友总会2019年珠三角地区校友代表春茗茶话会,并出席当天晚上举行的天河校友会2019年春茗活动。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石佑启教授出席活动并致辞,副校长何传添教授出席活动,校友总会秘书长谢文新教授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石佑启在校友总会春茗茶话会上致辞

茶话会上,石佑启代表学校向校友们拜年,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广外在感动中前行,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心系母校,情聚母校,无私奉献,助力母校发展,在宣传母校、建言献策、组织活动、捐资助困助学、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等各个方面做出的诸多贡献,为母校增辉添彩,赢得了良好声誉。新的一年,学校将积极主动作为,为建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砥砺奋进;学校也将继续加强校友会建设,积极打造平台,竭诚为广大校友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也努力建成一流的校友会。希望校友分会、广大校友和母校一道携手共进,在新时代因事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勇攀高峰,在新的一年,继续奋斗,再接再厉,谱写广外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马缨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茶话会由校友总会秘书长谢文新教授主持。天河校友会会长马缨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表示,校友会作为联系母校和校友的桥梁和纽带,要积极协助和配合母校的各项发展举措,通过组织活动等多种形式,让更多校友了解母校的最新资讯,从而使更多的校友关心母校、宣传母校,共同提升母校的影响力,为母校早日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珠三角地区校友代表春茗茶话会合影

   当晚,石佑启校长与珠三角地区各校友会代表一起出席了天河校友会2019年春茗活动,与天河260多位校友共贺新春

   石佑启高度评价了天河校友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天河的校友们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他祝愿新的一年天河校友会越办越兴旺,也祝福校友们工作顺利,事业成功,家庭幸福,新年快乐。

石佑启在天河校友会2019年春茗活动的致辞

马缨代表天河校友会对大家的到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天河校友会秘书处汇报了年度工作,并举行了校友会年度奖项颁奖典礼。最后,天河的校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天河校友会2019年春茗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