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校友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院校友 -> 校友会 -> 正文

物流校友会:空运打板知识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3-24 浏览量:



2019年3月23日下午,广外物流校友会分享讲座:空运打板知识分享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由我会马锦鹏副会长(深圳市西岸国际货运代理公司董事长)牵头,邀请了深圳市龙耀物流有限公司业务部张军经理作为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

大合照

分享会于下午两点准时开始,首先由马锦鹏副会长开场,对此次分享会的讲师和到场的嘉宾进行介绍。

马锦鹏副会长发言

接着官敏发秘书长发言,对马锦鹏副会长的热心牵头和场地提供表示感谢,也对分享嘉宾表示感谢,对各位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欢迎。

官敏发秘书长发言

龙耀物流吴总经理简单地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主要内容和目的,以及打板业务的发展过程等等。

吴总经理发言

随后分享嘉宾张军进行了详细的打板业务介绍,分别介绍了机型(最大装载量),常用集装板(深圳机场一般使用PMC),常用集装箱(型号和尺寸),集装卡和货物组装(高低板组装的区别和飞机不同位置的货物组装方案)等等。

嘉宾分享现场


在分享会中,校友们积极提问,与分享嘉宾热烈讨论,加深了对打板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讨论现场

会后,我会刘帆执行会长代表我会向深圳市龙耀物流有限公司赠送纪念礼物,感谢嘉宾的分享。

赠送纪念礼物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