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校友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院校友 -> 校友会 -> 正文

校领导出席东莞校友商家联盟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量:

6月16日,由东莞校友会、云山勤工校友会联合发起的“东莞校友商家联盟”正式启动,60多家校友企业首创加入。我校副校长何传添教授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原副校长许国彬、校友总会秘书长谢文新、商学院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张兴贵教授等专家学者、兄弟校友会代表、校友企业家代表及东莞、勤工校友共150多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何传添致辞

何传添在致辞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正逢招生季和毕业季,他嘱咐校友会发挥好纽带作用,鼓励、支持、帮助刚入社会的新校友尽快适应新环境。同时也希望校友会和校友们协助母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母校人才培养多做贡献。他期待新成立的商家联盟发扬东莞创新精神,打造“校友合作经济”新模式。

东莞校友商家联盟启动仪式


东莞校友会会长温琦、云山勤工校友会会长陈智谦分别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并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温琦还着重介绍了校友商家联盟的运作模式,校友商家联盟秉承“万物共享”的资源整合理念,通过一系列举措帮助企业扩大影响力;同时校友商家联盟企业支持校友事业发展,支持校友会活动,实现加强联系、共同分享、协手共进。

温琦、陈智谦致辞

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许泽民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启动仪式上专家学者、校友企业家作了精彩分享

嘉宾分享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