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动态资讯 -> 正文

商学院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展优质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5月13日,商学院一行走访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党委副书记沈长霞、辅导员张哲和毕业生代表参与走访活动。相关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2008届校友、视源股份首席人力资源官吕丹凤,2019届校友、视源股份新媒体营销中心市场经理池晓霓,2020届校友、蓝月亮销售运营与管理部数据维护高级专员莫冬佩一同座谈。

蓝月亮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魏传文代表学院对企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专门制定工作方案,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能够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与沟通,从而深化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沈长霞关心询问了校友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并听取了校友代表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参观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厅

企业代表对我院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要产品、经营理念、企业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对我校毕业生的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通过更多创新形式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座谈中,双方还就如何构建日常联系互访机制,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巩固扩展就业基地库、形成长效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合影

文字:张哲

初审:张哲

复审:沈长霞

终审:魏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