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陈国海教授《人才服务学》获评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著作类)

发布日期:2019-01-24 浏览量:

1月24日,根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办公室公示的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奖成果名单,我院陈国海教授及腾讯人力资源平台部马海刚总经理合作编写的《人才服务学》著作获评为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据悉,《人才服务学》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本书内容涵盖人才服务学科体系和研究方法以及各种人才服务业态的理论研究,本书理论严谨、条理清晰、案例翔实、语言通畅,可作为人力资源服务从业者、爱好者和研究者的自学读物,也可作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内训课程以及MBA、EMBA和经管类本科生“人才服务学”课程的教材。

这是我院人文社科领域奖项上的一个新成果,对于学科建设发展,尤其是学科平台更上一台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