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首个海外合作科研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量:

1211日至15日,我校副校长焦方太率团赴新西兰梅西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和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卧龙岗大学等友好院校进行访问,在梅西大学举行了我院首个海外合作科研中心揭牌仪式,促进校际深度合作。我院院长朱文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俊峰等随行出访。

广外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合作研究中心揭牌

1211日,焦方太一行访问了新西兰梅西大学,与该校助理校长、商学院院长Stephen kelly,国际关系部主任Michael OShaunhnessy,专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主任Andrea Flavel,商学院Dirk Boehe教授,GabriaelEweje副教授,国际事务主管Jade Zhou进行了会谈。焦方太与Stephen kelly为“广外-梅西大学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揭牌。梅西商学院同意我院提出的合作方案,梅西大学将在通过校内程序后,与我校签署科研合作协议。双方还就两校开展学生专业素质提升、全英师资培养等交换了意见。我院将在这一合作平台上开展学者互访讲学、学生交换、学生海外实习、合作科研、合作发表论文、合作举办研讨会等活动。

此外,我校代表团还分别访问了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卧龙岗大学。双方表示将继续扩大项目的合作,加强教师、学生、科研的合作,并就开展1+1硕士,2+2本科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合作研究等达成意向,推进商学院相关专业学生赴海外学习,开展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等。

IMG_258

代表团参观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