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量:

 

 

55日下午,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以下简称“评估中心”)主任袁长青、组织员范正华、副主任赖文才、质量管理科科长李昌瑾、质量评估科科长蔡文娟、科员王倩倩一行6人来我院就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肖喜明、副院长(主持工作)袁登华、副院长曾楚宏、系部主任、系部副主任、教师代表、教务秘书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现场

袁登华首先向评估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袁长青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同行参会人员及此次调研的目的,传达了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神,并强调审核评估最新时间安排。

曾楚宏分别对学院审核评估、教学督导、教学质量相关规章制度宣讲等工作进行汇报。首先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进展,表明学院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评估工作小组在有条不紊的开展自评报告撰写及材料整理等工作。接着介绍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表明学院制定了相关管理办法,在课堂教学质量上有所体现。最后介绍了学院对教学质量相关规章制度的宣讲及落实情况,表明我院成立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除了从学院层面落实相关规章制度外,今后还要更好地发挥老师主观能动性。

接下来,双方就审核评估工作中重难点,日常评教、评学中存在的问题,评价评估结果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李昌瑾详细介绍了本科审核评估的最新工作时间安排及工作重点。范正华强调学院要积极参加评估中心通知的审核评估相关会议。

 

 5A0F04

评估中心袁长青、商学院肖喜明发言

 

 

商学院袁登华、曾楚宏发言

 

最后肖喜明代表学院对评估中心一行的答疑解惑表示感谢,将商学院作为学院调研的第一站充分反映了评估中心对学院的重视,学院今后将按照评估中心的要求更细致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合影留念

 

图片:卢文婕

文字:吴倩茜

初审:曾楚宏

复审:袁登华

终审: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