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获两项省高校质量工程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广东省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含教改项目)立项项目,广外共27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专业1项、特色专业1项、教学团队2项、在线开放课程2项、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2项和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9项。

  我院朱文忠院长为负责人的“工商管理系列基础课程教学团队”,雷小清教授主持的教改项目“基于服务科学的物流类专业课程体系研究”获得省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

  近年来,广外以“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为依托,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项目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改革成效。我院教师积极申报省级教研、教改及其他教学方面的项目,获得立项并取得可喜的研究成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质量工程”项目的过程管理及成果推广应用,提升项目成果的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