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招生宣传 -> 正文

真抓实干招生宣传工作,大学城校区七院联合召开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由商学院倡导,经贸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信息学院、数统学院和国关学院共同发起成立了大学城校区七院招生宣传工作联盟,旨在促进各学院之间信息交换、资源共享、机制协同,以高质量落实学校和学院的招生宣传目标。3月21日下午,在商学院组织下,七个学院在大学城校区院系楼360会议室召开了首次“广外大学城校区招生宣传工作联盟经验交流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喜明及副院长曾楚宏、副书记沈长霞、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徐昶斌、国关学院党委书记袁薇佳及副院长吴艳、会计学院副院长黄浩、数统学院副院长刘建熙、经贸学院副书记陈思、信息学院副书记刘丽玉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曾楚宏主持。

大学城校区招生宣传联盟经验交流会

首先,曾楚宏对组建招生宣传工作联盟得到各学院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接下来联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设想和计划。接下来,商学院党委书记肖喜明结合商学院近几年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和刚刚完成的走访茂名地区4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情况,向与会人员分享了经验和感触。随后,各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经验和未来工作思路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商学院肖喜明、曾楚宏发言

金融学院徐昶斌、国关学院袁薇佳发言

会计学院黄浩、数统学院刘建熙发言

信息学院刘丽玉、经贸学院陈思发言

交流会气氛生动热烈。与会人员在制定招生宣传策略、精准了解生源中学需求、突显广外优势特色和开展与校友多维度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共同探讨了下一阶段各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内容。

会后,七个学院纷纷表示招生宣传工作联盟的运转需要得到学校教务部的大力指导与支持,以更大程度地发挥协同效应。通过举办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开拓了招生宣传工作思路,加强了学院间的感情联动、信息互通和长期合作,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各个学院的特点,为圆满完成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夯实了基础。


图:卢文婕

文:周 宇

初审:周宇

复审:曾楚宏

终审: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