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 正文

商学院电子商务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转正大会

作者:魏紫烟 王朕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量:

11月12日晚,商学院电子商务党支部在教学楼G211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转正会议,分别讨论接收阮泠希等1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和丘悦等2名同志转正事宜。商学院辅导员、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王朕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近40人参加会议。

新党员合影

大会首先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依次对接收阮泠希等1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丘悦等2名同志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各发展对象通过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进一步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与渴望,彰显了党员应有的优秀风采。最后,在全体党员的讨论与投票下,12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2名同志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电子商务党支部大家庭再一次迎来优秀成员加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后,王朕以“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视察广东及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到,大学生党员在做好专业学习要务的同时,不能忘记对自身的思想提升教育,积极关注时政,把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积极主动地融入到个人的学习与生活中,勤于学习,多加思考,勇于实践,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