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香港恒生大学校长何顺文一行到访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量:

3月19日下午,香港恒生大学校长何顺文、副校长许溢宏一行到我院交流工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申明浩,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袁登华,副院长曾楚宏,副院长韩小花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袁登华教授主持。

袁登华发言

袁登华对何顺文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师资队伍等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推动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曾楚宏教授、韩小花教授分别就本科教学、科研管理进行简要介绍,希望就下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何顺文发言

何顺文校长、许溢宏副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分别对香港恒生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进行介绍。何顺文表示,本次活动是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与会人员还就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教育教学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申明浩总结

申明浩部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后续更深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希望两校真正做到博采众长、取长补短,共同构建双赢的良好前景。

双方合影

图文:徐玉姣、蔡文平

初审:黄永杰

复审:韩小花、袁登华

终审: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