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硕士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硕士招生信息 -> 正文

商学院首次举行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量:

2021年7月16日晚7:30-9:00,商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由研究生院牵头、商学院协办、中国教育在线转播,我院院长朱文忠教授主讲、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刘方龙副教授、MBA办公室主任王刚副教授答疑、硕士毕业生生刘锦怡分享在广外的经验与收获。

招生宣讲画面

直播中,院长朱文忠教授就学校概况、学院简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详细的介绍了研究生招生政策及近年来的招生录取情况,把成为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商学院的愿景和培养国际化高端商科人才的使命传递给每一位向往广外商学院的考生。学院刘方龙主任、王刚主任围绕各自的招生专业特点,宣传本学院、本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果,同时和袁樱老师、黄永杰老师在现场及后台积极解答考生提出的问题,得到强烈的反响。

据悉、本次招生直播是我院首次在线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我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创新地进行招生宣传方式的新尝试,短短1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数和点赞人数均突破数千人次,考生在后台互动不断,真正做到了“专家谈专业”、“专业问题专家解答”,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