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2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关于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及学位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量:

各位同学:


  请已经修满学分,取得六级成绩单并符合补换发毕业证、学位证的往届学生于2022年6月28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商学院教务办卢老师。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外院系楼354办公室


一、补换发毕业证需提供:
1、结业证原件;
2、请提供新华社电子采集照片或者下载学信网上电子照片晒印(蓝底大一寸照片2张)
3、成绩单原件。


二、补发学位证需提供:
1、英语六级或雅思、托福成绩证书复印件;
2、请提供新华社电子采集照片或者下载学信网上电子照片晒印(蓝底大一寸照片2张)。


三、注意事项:
1、要回收原结业证书,以便换领。如结业证遗失,请登报声明,提供报纸原件。
2、证书领取时间将另行通知。
3、因涉及证书制作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逾期未提交材料或材料不全的只能等待下一批(11月中下旬)受理,请各同学予以重视。
4、根据省教育厅学位办文件通知,普通和成人本科生应在取得毕业证书同期申请和取得学位;特殊情况下,申请和授予学位的时间一般不得晚于毕业证书签发时间6个月。


商学院教务办
TEL:39328071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