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高层次人才”云山学者“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量:

1.招聘岗位及条件

高层次人才云山学者岗位

学科

研究方向

岗位类别

招聘条件

工商管理

及相关学科

一、创新创业与战略管理研究

二、营销管理与组织行为研究

三、数字商务与运营管理研究

 

云山领军学者

正高职称,担任博士生导师

国内应聘者应主持过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国(境)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国(境)外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并有组织重大科研课题研究的经验。成果要求按大学《云山特聘岗位管理办法》以及其他有关规定执行

云山杰出学者

一般具有博士学位,正高职称,原则上担任博士生导师或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成果要求按大学《云山特聘岗位管理办法》以及其他有关规定执行。

云山青年学者A岗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成果要求按大学《云山特聘岗位管理办法》以及其他有关规定执行。

云山资深教授

正高职称,已办理完退休手续,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7岁;国内人员办理退休手续前聘用在二级教授及以上岗位;成果要求按大学《云山特聘岗位管理办法》以及其他有关规定执行。

云山讲座教授

一般具有博士学位,正高职称,担任博士生导师,在本学科领域有较大影响力。国(境)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国(境)外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成果要求按大学《云山特聘岗位管理办法》以及其他有关规定执行。

 

2.薪酬待遇

云山特聘岗位”根据学校发展目标和建设需要设立,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云山学者岗位”作为其中之一,岗位人员择优聘用、协议薪酬,全职驻校工作的云山学者除享受基本年薪外,还可按学校文件规定享受科研启动费、住房待遇、其他待遇(超额教研科研奖励、机票资助)等;子女可按规定入读我校的附属中小学校、幼儿园等。相关待遇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特聘岗位管理办法》等文件执行。


3.应聘材料及方式
应聘者应把个人材料(含个人简历、成果清单、个人学术经历简介)发至商学院韩老师邮箱201910118@oamail.gdufs.edu.cn,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具体岗位。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