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迎新生 |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作者:商院团学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到一年迎新时。2022年8月28日,商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朋辈导师和迎新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

在迎新开始前数日,商学院全体学生朋辈导师和迎新志愿者便已积极投身迎新准备工作中,他们精心准备物资、布置报到点、设置指引路标、挂宣传横幅,每一环节都饱含对新生到来的期待和欢迎。

团委学生会和朋辈导师们准备新生大礼包

团委学生会布置迎新横幅

此外,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入学入住手续,新生抵校前一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线上迎新直播。团委学生会成员与朋辈导师组成了三支队伍,细致讲解了入校路线和注意事项,带领同学们云游广外,提前熟悉校园环境。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及新生辅导员在迎接直播中发表寄语

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为新生顺利抵校报到打下了坚实基础。8月28日,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和商学院全体辅导员一行人走访商学院迎新报到点了解新生报到工作开展情况,对现场进行工作指导,随后前往学生宿舍和校道接待点,与新生和迎新志愿者进行交流慰问。

院领导走访商学院迎新报道点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进入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入学情况,交流学习生活经验,同时表达对新生们的热切欢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问候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悉心关怀,坚定了大家乐观生活、求实向上的信念。

商学院领导走入宿舍与新生交流

与此同时,商学院迎新志愿者正满怀热情地投入迎新工作中,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竭尽所能为新生提供贴心的服务:答疑解惑、路线指引、帮运行李……让商院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商院学子的浓浓热情。

志愿者为新生指引路线、答疑解惑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院系楼报到处,各班朋辈导师正在等待新生前去报到注册。他们细致地讲解着校园生活的各项知识,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新环境。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在迎新墙签名留念

下午时分,学院领导陪同校领导一行人至商学院新生报到点走访慰问。校领导对我院迎新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迎新报到点的设置和迎新志愿者的热情态度表示赞扬。

校领导走访慰问商学院报道点

至此,商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也祝愿2022级新生在大学新征程上直面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广外商院欢迎你



图片:姚颖 叶子菲 李木东方

文字:肖锫溶

初审:王朕

复审:沈长霞

终审:魏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