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22年商学院研究生暑期德育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7-02 浏览量:

6月27日晚,商学院研究生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在线上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研究生辅导员沈中华、金博崇参加此次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研究生暑期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沈长霞就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留校生管理、研究生“三金”评选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沈长霞强调,为确保全体研究生度过一个平安、文明、愉快的假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宣传,规范研究生行为,确保假期安全平稳运行。

工作具体部署会议

同时,为进一步了解学生们暑期学习生活状况,6月30日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研究生辅导员沈中华走访宿舍,关心慰问毕业生和留校生。

走访每一个宿舍,沈长霞都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未来规划。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卫生、用电安全等情况,反复叮嘱学生要提高安全意识,禁止使用各类大功率违章电器,自觉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保持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

走访学生宿舍

6月30日晚,商学院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会议在线上举行,研究生辅导员沈中华、2020级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为确保全体研究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健康的假期,会议详细告知学生离校报备和留校申请相关制度,对留校研究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醒,提醒同学们树立安全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相关规定,确保安全出行。同时,提醒同学们科学规划假期生活,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实习,以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图文:林锦萍

初审:沈中华

复审:沈长霞

终审:魏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