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党领商行】MBA中心党支部赴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量: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61日下午,为深入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经验,增强MBA教育的创新创业内容,MBA中心党支部前往大学城校区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党日活动。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党支部书记丁浩,MBA中心主任李春瑜,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科长曹婷婷、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秘书马炎翠以及MBA中心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MBA中心党支部走进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在交流分享会上,丁浩首先介绍了MBA中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特别强调了支部党员构成的多样性,以及在学院党委“党领商行”2023行动计划下支部开展的活动。丁浩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活动是MBA中心全体师生深入了解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促进创新创业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立足于MBA项目的定位、使命和愿景,将为MBA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发展提供重要的资源与经验支持。

曹婷婷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建设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如获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李春瑜表示,MBA教育中心将从中汲取经验、借鉴创新思路,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通过继续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开启创新创业指引方向,开拓合作空间,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助力。

在党日活动中,MBA中心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基地内的各项设施和项目,了解创业实践基地的各个功能区的日常管理和使用情况,近距离感受优质的创业环境和良好的创业氛围。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识,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也为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林希韵

初审:方瑞芬

复审:丁 沈长霞

终审: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