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学院第133届广交会实习动员大会成立临时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量:

本网讯(文:袁霞 图:鲍靖怡 张铭轩)为顺利完成第133届广交会实习任务,凝聚共识为广东省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3月30日,商学院第133届广交会实习动员大会于大学城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人力资源部培训发展事务高级经理司徒毅、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人力资源部培训发展事务温超、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助理付静、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客户专员万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商学院党委组织员向媛薇、商学院教务办卢文婕、商学院辅导员罗毅颖、黄冠富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

首先,沈长霞介绍了广交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对中国发展的重大意义。她特别指出,广交会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拓宽国际化视野的锻炼平台,通过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促进了我校学子综合能力的提升。她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同学们提出了期盼和要求,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做到自觉维护国家、学校、学院形象;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遵守纪律和工作程序,展现商院学子的责任担当!

沈长霞作动员讲话

紧接着温超介绍了广交会的总体定位、总体概况,以及各场馆的基本情况。他用自己丰富的个人经历讲述了实践的重要性,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对变革力、执行力、合作力、自控力的理解与实际运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广交会实践中锻造自己过硬的本领,有所收获和成长。

温超作广交会实习介绍

接着,学生代表罗曼发言,她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广交会实习充满期待,并表示会与同学们一起严格遵守广交会的相关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为学校争光。

学生代表罗曼发言

然后,卢文婕作实习期间的课程教学安排,她针对调停课事宜和补课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同时介绍了广交会实习与专业实习的学分认证方式。

卢文婕作课程教学安排说明

最后,向媛薇宣读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商学院第133届广交会实习临时党支部的决定,以激励党员师生在本届广交会实习中冲锋在前勇担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同学共同高质量完成本届实习。

商学院第133届广交会实习临时党支成立

商学院致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国际高端商科人才,努力搭建各种平台帮助学生把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中,此次广交会为学生提升社会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锻炼机会,423名商院学子即将参加广交会实习,相信他们一定会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时代担当。


初审:黄冠富

复审:沈长霞

终审:肖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