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商学院与美国马凯特大学洽谈国际合作与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量:

2023年3月22日上午,美国马凯特大学中方代表Jason GAO一行来访商学院,双方着重就双学位项目进行合作洽谈。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袁登华、副院长丁浩、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徐艺青等出席了会谈。

丁浩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科研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着重提到了学院国际化的发展思路和成绩。学院十分欢迎美国马凯特大学来访,对双方发展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表示欢迎。

Jason GAO介绍了马凯特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现状、以及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项目的情况,着重强调此次与广外洽谈双学位项目主要针对商科方向,希望在双学位、交换生、学者互访等方面展开合作。马凯特大学十分注重开拓中国市场,将竭诚为中国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双方还就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沟通,尤其在跨专业学习、本科学位的获得方式,学生出国费用和奖学金等。


附: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简介

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简称MU),成立于1881年,是一所美国私立综合性大学,坐落在威斯康辛州的最大城市和湖港密尔沃基市。马凯特大学2023 年全美排名第 83 位, 其中MBA 项目 2011 年排名全美 14 位。130 多年来,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坚定的信念,以在职业生涯中、团队里和社会上成为领导者为目标。


文 字:程思敏

图 片:罗 兰

初 审:程思敏

复 审:丁 浩

终 审:肖喜明